加州發現航天飛机殘骸

【新唐人】加利福尼亞州和阿利桑納州發現在空中解體的哥倫比亞號航天飛机的一些殘骸,航天飛机的解體時間可能比過去估計的更早。

美國國家航天局現在相信災難可能在更早時候發生。航天局高級官員證實,在空中解體的哥倫比亞號航天飛机的部分殘骸掉落在加利福尼亞州和阿利桑納州這兩個州。 美國國家航天局高級官員科斯特爾尼克(MICHAEL KOSTELNIK)說,在航道上早期的碎片很重要,顯然這些物件与事件發生初期有關。 科斯特爾尼克說,航天局仍然不知道災難的真正原因,需要盡量找尋事件發生初期的資料。一名在加利福尼亞州的大學教授對航天局說,他從望遠鏡觀看哥倫比亞號航天飛机往佛羅里達州下降時,發現一些瓷片從航天飛机掉下來。 哥倫比亞號殘骸墜落地面大約3500個地點,主要位于得克薩斯州。調查人員目前正在全力搜尋飛机殘骸。星期二,美國總統布什在一個悼念儀式中頌揚七位在災難中殉職的宇航員,并且誓言繼續尋找出事原因,并表示太空探索將會繼續下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