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遜宇航中心為遇難宇航員舉行追悼

【新唐人】今天美國國家宇航局在約翰遜宇航中心為哥倫比亞號航天飛机上的7名遇難宇航員舉行了追悼儀式,布什總統在追悼儀式上發表了演講。

各位觀眾,我們現在是在休斯頓的約翰遜宇航中心為您報導。現在正在這里舉行的是為哥倫比亞號上的7名遇難宇航員舉行的追悼儀式。

今天的追悼儀式是私人形式的,參加者主要為遇難者家屬,生前友好,和宇航中心的工作人員以及部份政界要人。 儀式在中部時間12點開始,共約有1000多人出席。布什總統与宇航中心主任 都出席了儀式并發表了講話。

總統在講話中對遇難者家屬表示了慰問,他說:整個美國都和你們在一起,分擔著你們的痛苦,分享著你們的驕傲。我們感到如此榮幸能擁有他們這樣杰出的男女。他們的名字將被永遠載入我們國家的歷史。他還對遇難宇航員的子女們說,請記住,他們的愛將永遠和你們在一起。第一夫人勞拉也出席了追悼儀式。美國各州的部份聯邦議員也應邀出席,并接受了記者的采訪。這是新唐人記者凱迪在休斯頓宇航中心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