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否認強調薩達姆和基地組織聯系

【新唐人】英國首相布萊爾否認大聲喧嚷薩達姆候賽因和基地組織的聯系以加強進攻伊拉克的理由。

2月5日星期三自由民主党領袖查爾斯-肯尼迪警告英國和美國過份強調基地組織的聯系會危及和損害他們的軍事行動協議。 他問到,“首相是否發現這個國家的公眾意見 ,過渡喧嚷連我們自己國家安全部門都沒有足夠證据的薩達姆-候賽因和基地組織的聯系,將毫無疑問,如果不是嚴重的損害也將消弱這場戰爭的理由。”

英國首相回應這一指責時告訴國會成員說,薩達姆-候賽因和基地組織之間的聯系是存在的。他堅持他從未過度渡喧嚷基地組織之間的聯系,布萊爾說:“首先我認為,提出我們在過渡喧嚷這個聯系是不公平的,因為我每次被問到這個問題正如現在一樣,我都十分明确的表明,我們不放棄我們反對薩達姆和伊拉克与基地組織聯系的理由, 但是,正如我小心選擇我的用詞一樣,試圖說在基地組織和伊拉克政府之間沒有證据,這也是錯誤的。證据是有的,但不清楚确切有多深的聯系。”

他還說,任何軍事行動都是基于薩達姆藐視聯合國,拒絕放棄他的核武器及生物化學武器項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