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整點新聞

【新唐人】新聞提要

=======

美國向聯合國提出顯示伊拉克回避解除武裝決議的新證据

韓國首次試驗前往朝鮮的陸路旅游線路

德國漢堡911襲擊嫌疑人面臨15年監禁

美國加州發現航天飛机殘骸,飛机可能早已解體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成立“虐殺罪行調查委員會”

紐約世貿中心重建方案即將選定,可能建筑全球最高大樓

巴基斯坦首腦20年來第一次訪問莫斯科

斯里蘭卡孩子多年來首次參國慶日儀式

歐美的基督教領導人在德國柏林集會反對戰爭

紐約帝國大廈登樓梯比賽:澳大利亞男子打破世界紀錄

===

德國漢堡的檢控官要求判處第一個出庭受審的911襲擊嫌疑人莫塔薩迪克十五年監禁。

===

俄羅斯和巴基斯坦領導人舉行了罕見的會談,但克里姆林向主要武器客戶印度再次保證,巴基斯坦首腦20年來第一次訪問莫斯科并沒有威脅到他們的關系。

===

斯里蘭卡國慶日多年來第一次有孩子參加,結束這個國家二十年內戰的和平進程,緩和了人們對保安的擔心。

===

据來自黑龍江的最新消息,黑龍江哈爾濱市法輪功學員付桂蘭和密山縣連珠鎮法輪功學員于天勇分別于2002年12月29日和2003年1月在哈爾濱万家勞教所被迫害致死。据統計,至少有14位法輪功學員被万家勞教所折磨致死。

据了解,付桂蘭96年開始修煉法轉功,2001年4月,付桂蘭因制做法輪功真相資料被南崗公安抓捕,送万家勞教所勞教。付桂蘭絕食抗議迫害,于2002年12月29日死亡。

于天勇于2001年1月1日被太平分局公安抓捕,判十年徒刑關在哈爾濱第三監獄,因病重保外就醫,后又被抓回送進万家勞教所醫院,在2003年1月死亡。   

据曾被關押在万家勞教所、后來被加拿大政府從第三國營救出來的法輪功學員王玉芝揭露,万家勞教所用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包括吊打,不讓睡覺,電擊,把女法輪功成員強行關入男牢房等等。万家勞教所醫院利用把灌食折磨絕食的人,王玉芝自己曾被万家醫院野蠻灌食,導致雙眼和鼻腔長期淤血、流膿,几乎雙目失明。

===

來自歐洲和美國的基督教領導人在德國柏林集會,表示反對軍事打擊伊拉克。

===

一名澳大利亞男子在一年一度的紐約市帝國大廈登樓梯比賽中打破世界紀錄。一名美國人榮獲女子冠軍,而一名91歲的意大利男子以爬上86段樓梯贏得了人們的欽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