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舉行世界領袖与管理高峰會議

【新唐人】目前,一些國家首腦、世界知名人士和諾貝爾和平獎獲得者參加了在韓國舉行的世界領袖与管理(Leadership and Governance)高峰會議。

大約200 名國家首腦、前國家首腦和諾貝爾和平獎獲得者匯集在漢城,參加世界領導和管理高峰會議。

在創建國際圣洁精神協會和世界和平國際聯盟(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for World Peace ) 的文鮮明牧師(Sun Myung Moon)的主持下,高峰會議在星期三(2 月5) 開幕。

開幕大會集中討論了" 在危机中為世界發展和平的文化 , 机构,和政策(“Developing the Culture, Structures and Policies of Peace for a World in Crisis.")等一般性題目。

1976 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北愛爾蘭政治活動家貝蒂威廉斯﹐ 強烈批評聯合國和美國對伊拉克的制裁。

1983 年諾貝爾和平獎獲得者瓦文薩,強調了解新世紀的重要性。瓦文薩說:" 所有的討論應該協助人們理解什么是新世紀, " 。

前印度尼西亞總統瓦希德請求世界多關心人類。他說:" 我認為,當今許多國家的領袖(Leadership)、管理(Governance)在一個方面很欠缺, 那就是’ 關心人類, " 。

一位參加高峰會的發言人說,參加者應該對世界危机,包括在中東和朝鮮半島的緊張局勢, 開展討論。

這個高峰會議將持續到星期五(2月7日)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