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迪与布里克斯抵達英國唐宁街

【新唐人】國際原子能机构總干事巴拉迪會同聯合國武器核查員布里克斯与英國首相布萊爾舉行會談。

國際原子能机构(IAEA)總干事穆罕默德-厄爾-巴拉迪(Mohamed El Baradei)二月六日抵達唐宁街10號,准備与布萊爾首相會談。當被問及美國攻擊薩達姆-侯賽因是否不可避免時,巴拉迪說:“不,我不認為是不可避免的。”

隨后,聯合國武器核查員漢斯-布里克斯也到唐宁街与巴拉德依會面,二人會聚一起与英國外交大臣杰克-司特勞(Jack Straw)以及首相布萊爾會談。

昨天,美國國務卿鮑威爾在向聯合國安理會作的演示中通過衛星照片和攔截的電話表明,美國相信伊拉克還在繼續從事被禁止的武器項目工作。

布里克斯微笑著向記者們揮手示意,但是拒絕回答他回与布萊爾談什么以及聯合國武器檢察員是否需要更多時間。

為了就美國對伊拉克的強硬立場達成國際共識,布萊爾和司特勞還將与伊朗外長哈拉奇(Kamal Kharrazi)會談。

司特勞在進行,類似轟炸阿富汗之前哈拉奇(Kharrazi)所進行的外交活動。他將打破前例地訪問德黑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