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9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2月9日,第52屆NBA全明星賽在美國亞特蘭大落下帷幕,這場比賽創造了多項紀錄,最后一次參賽的“飛人”喬丹以262分的總得分創造了全明星賽的得分新紀錄,而兩次加時賽和155:145高比分也創造了NBA全明星賽的新紀錄。首次亮相全明星賽的中國球員姚明則打得有些拘謹。

2月8日,英超展開第27輪的爭奪,在曼徹斯特上演的德比大戰中,中國球員孫繼海所在曼城隊在比賽結束前攻入一球,以1:1逼平排名第二的曼徹斯特聯隊,而領頭羊阿森納隊客場1:1被以少打多的紐卡斯爾隊逼平,熱刺隊主場4比1大胜桑德蘭隊,老將謝林漢姆攻入個人第300球。利物浦隊主場1比1戰平米德爾斯堡隊。

2月8日,在西班牙甲聯賽第21輪的比賽中,皇家馬德里隊主場4比1大胜皇家貝蒂斯隊,世界級球星羅納爾多,齊達內和菲戈分別進球。

2月8日,在美國邁阿密舉行的一場國際友誼賽中,阿根廷隊以1比0戰胜了美國隊,取得了10天之內三連胜。整場比賽基本上成了阿根廷隊員展示他們過人技術的舞台。

网球方面:2003年戴維斯杯男子网球錦標賽進行了第一輪的比賽,法國,西班牙,澳大利亞,阿根廷,瑞典,克羅地亞等先后進入8強。

美國職業橄欖球NFL:

2月2日,AFC明星隊以平紀錄的六次攔截傳球和平紀錄的45分的得分,以45:20大胜NFC明星隊,連續三年贏得職業杯。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的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世界汽車拉力賽瑞典站的比賽于2月9號結束,芬蘭車手格龍豪姆獲得冠軍。

2月9日,在比利時根特的室內田競賽上,西班牙選手的加西亞創造了室內男子5000米跑的歐洲新紀錄。

FIS世界杯滑雪板比賽2月5日在奧地利舉行,法國選手囊括男子組前3名和女子組冠軍。

各位朋友,謝謝你收看環球體育節目。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