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2月12日,在中國廣州的奧林匹克體育場,中國隊与巴西隊進行了一場友誼賽,巴西隊新任主帥佩雷拉派出几乎是參加世界杯全班人馬的最強陣容出戰中國隊,而中國隊則在新任荷蘭主教練哈恩的指揮下0:0逼和世界冠軍巴西隊。而同一天,在英國的倫敦,英格蘭隊則以1比3在家門口輸給了澳大利亞隊。

2月15日,在英格蘭足總杯第5輪的激戰中,憑借埃杜和維爾托德的進球,阿森納隊客場2比0戰胜曼徹斯特聯隊,晉級8強。

2月16日,在西班牙甲聯賽第22輪的爭奪中,主場球隊全線告捷,皇家馬德里隊大爆冷門,客場0比1不敵弱旅奧薩蘇納隊,世界級球星菲戈被紅牌罰下,而領頭羊皇家社會隊客場2比3不敵皇家貝蒂斯隊,遭遇2負1平連續3場不胜的慘績。

女子网球方面:WTA安特衛普鑽石賽于2月16號在比利時結束,美國選手大威廉姆斯在決賽中擊敗比利時選手克里斯特爾斯,連續第二年奪得這項比賽的冠軍。

美國職業籃球NBA的戰況:

2月12日,休斯敦火箭隊客場以106比76的大胜猶他爵士隊,結束了三連敗,同時也避免被湖人隊擠出西部八強的局面。姚明拿下了15分6個籃板,弗朗西斯獨得36分。

全英羽毛球錦標賽于2月16號結束,馬來西亞選手奪得男子單打冠軍,印度尼西亞選手獲得男子雙打冠軍,中國選手獲得女子單打,女子雙打和混合雙打三項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蒙特利爾隊在2月11號的一場NHL冰球比賽中主場以3比1戰胜來訪的波士頓隊。

2月16日,美國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在別克高爾夫杯邀請賽上,以低于標准杆16杆的272杆的總成績奪得他2003年的第一個冠軍,并領走81万美元的頭獎,瑞典選手彼得森以獲第二名。

2月16日,世界沙灘足球錦標賽在巴西的里約熱內盧舉行,在第一天的比賽中,巴西隊以6:3戰胜西班牙隊。

各位朋友,謝謝您收看環球體節目。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