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斯尔2比1击退切尔西

【新唐人】开场不久似乎切尔西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第3分钟他们获得了连续的角球。3分钟后纽卡斯尔打出3人之间的快速反击,但维亚纳在禁区左路的射门被库迪奇尼化解。

第24分钟贝拉米突破为纽卡斯尔获得任意球,但没有形成威胁。第30分钟纽卡斯尔获得角球机会,但哈塞尔巴因克在头球解围时却自摆乌龙,切尔西0比1落后。

7分钟后兰帕德射门为切尔西扳回比分。

第51分钟希勒突破后卫防守门前六米处的射门被巴巴耶罗破坏出界。2分钟后纽卡斯尔左路传中,法国后卫格朗谢尔防守失误,博纳德射门得分,纽卡斯尔2比1再次反超比分。

虽然切尔西创造了比纽卡斯尔更多的机会,在下半场发动了猛攻,但纽卡斯尔还是保住了比分。

纽卡斯尔保持了自己在冠军杯中的出色发挥,纽卡斯尔在老罗布森的指挥下越来越有气势。切尔西本场比赛派上了古德约翰森和哈塞尔巴因克组合,意大利老将佐拉坐在了替补席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