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新闻

【新唐人】阿联酋为避免战争呼吁萨达姆流亡

土耳其议会没有通过关于美国在土耳其部署部队的动议

台湾副总统吕秀莲在总统府记者会中会见法轮功学员

伊拉克开始销毁导弹

奥地利极右翼政党再次入阁

布什向伊拉克人民保证,他们将会有光明的前途

美国航天局播放失事航天飞机最后时刻的录像

台湾阿里山小火车出轨 , 至少16人死亡

一名男子试图携带迫击炮潜入美英驻科威特的新闻中心

英超联赛:纽卡斯尔2比1击退切尔西

===

阿拉伯国家领导人担心伊拉克战争会引起中东动荡,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提出了一项旨在避免对伊拉克动武的提议,呼吁萨达姆-侯赛因流亡。

===

土耳其议会没有通过关于美国在土耳其部署部队的动议,但是,这次投票的支持与反对票数目非常接近。

===

美国总统布什星期六继续对巴格达施加压力。他向伊拉克人民保证,他们在萨达姆侯赛因下台后将会有光明的前途。

===

台湾副总统吕秀莲在总统府记者会中接见由香港被暴力遣送回台的八名法轮功学员表示,这是违反人权的做法,与台湾56年前发生的二二八事件同样恶劣。人权再中国被践踏的事实只是冰山的一角。

===

一些巴基斯坦非政府组织、政治和宗教团体活动家在卡拉奇街头举行示威,反对美国对伊拉克动武。

===

科威特内政部说,一名科威特男子星期六携带了一枚迫击炮,企图潜入一家为美国和英国战地报道提供主要新闻中心的宾馆。在他试图混入该宾馆时,被宾馆警卫发现。

===

数百民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市游行,在伊拉克可能受到攻击之前表示对伊拉克的支持。

===

巴西北部发生一起银行抢劫案,至少一名警察被打死

===

世界闻名的里约热内卢狂欢节已经开始,在正式开幕的庆典上,数百名儿童游行经过桑波多模(Sambodromo)体育馆

===

摇滚乐明星波罗,自己起了个名字,为缓解第三世界国家的债务和贫困问题而呼吁。他说英国首相布莱尔支持对伊拉克的战争是个’严重的错误’.

===

在英超第29轮的一场比赛中,纽卡斯尔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2比1击败切尔西,积分已经与排在第二位的曼联持平。在本场比赛中,荷兰前锋哈塞尔巴因克在解围时自摆乌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