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板球队赢得世界杯在印引起狂欢

【新唐人】印度国家板球队在南非举行的世界杯赛上战胜巴基斯坦队,在印度引起狂欢。印度球迷在一般情况下对板球的热情就非常高,而在牵涉他们的重要敌手巴基斯坦的比赛中,人们表现出的激情往往超出体育的范畴。星期六(3月1日)晚上在印度出现的场面就是一个盛大的庆祝会,人们走上街头,吹起喇叭,高呼口号,鸣放鞭炮,散发糖果,并且同陌生人拥抱。对于千百万狂热的印度板球迷来说,板球就象是宗教一般,而同巴基斯坦的比赛如同一场你死我活的战争。印巴两国在过去55年里3次兵戎相见,在球场上战胜对方也令人兴奋不已。从印度领导人对球赛做出的反应来看也可以感觉到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印度政治领袖们赞扬比赛胜利的声明就好像印度已经赢得了世界杯。一名激动的硕纳里说:"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没有想到印度会赢,但是确实赢了。我们为印度感到自豪。" 另一名板球迷补充说:" 整个印度都在庆祝,过了好几年才有了这场比赛。赢了巴基斯坦,表明印度比巴基斯坦强。我们都感到非常高兴。" 印度队主力宇夫拉杰-辛格的外公说:

“我应该是最自豪的外公啦!还有什么比这个成绩更好的呢。宇夫拉杰为我们赢得了无数的荣誉、荣耀,因为他,我们也出了名。宇夫拉杰真正值得我的尊敬。我希望他一生都成功。这个孩子具备第一流选手的所有品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