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策划嫌疑犯穆罕默德已被移交美国

【新唐人】

巴基斯坦已將被捕的“基地”組織重要嫌疑人穆罕默德移交給了美國當局,美國官員稱這是全球反恐戰爭迄今以來的最大收獲。

巴基斯坦官員說,“基地”組織的重要嫌疑人穆罕默德星期六在巴基斯坦被捕后已被移交給了美國當局。 哈立德-謝赫-穆罕默德在聯邦調查局的重要通緝犯名單上已經很久了,美國最近把緝拿他的懸賞增加到2500万美元。

哈立德-謝赫-穆罕默德是科威特人,十多年來一直是通緝對象37歲的穆罕默德以及另外兩個嫌疑人是周六早晨在拉瓦爾品第被捕的。逮捕行動是巴基斯坦和美國中央情報局在拉瓦爾品第的一次聯合清晨突襲中進行的。 他在巴基斯坦被捕几個小時后就被交給了美國并被帶到了巴基斯坦之外的一個秘密地點。

華盛頓稱他是基地組織首腦本拉登的最高級和最重要的助手之一。美國聯邦調查局怀疑他在策划和協調911恐怖襲擊事件中發揮了關鍵作用。

他的被捕使美國官員感到万分欣喜,据報布什總統形容這個消息“好極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