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人慶祝一年一度的普珥節

【新唐人】雖然美國帶頭攻打伊拉克的戰爭可望在几天內開始,以色列當局對可能的化學武器攻擊正進行准備工作,在漸增的緊張情勢之中,以色列人慶祝了一年一度的普珥節。

雖然美國領導的對伊拉克戰爭越來越逼近,數百名以色列人星期二(3月18日)聚集在特拉維夫附近的赫隆(Holon),慶祝一年一度的普珥(Purim)節。

這個節日多采多姿,有非洲鼓手和舞蹈家、花梢的穿著和巨大裝飾的游行花船。

普珥節是是猶太人最不尋常的節日之一,也是一個表示恩慈的時候,慶祝在古波斯的猶太人,在遭受殘酷迫害的情況下,如何在滅絕他們的陰謀下幸存了下來。

与此同時,以色列國防部長默法茲(Shaul Mofaz)星期二(3月18日)指示國民完成住屋的密封,以防備伊拉克戰爭的非傳統性攻擊。

默法茲說:根据情況評估,陸軍和后方指揮部指示了民眾准備密封的房間。甚至在指示准備密封房間之后,我們對以色列被襲擊的可能性評估并未改變。

以色列的醫院工作者也開始密封醫院的部分地區,以備非傳統性攻擊的潛在受害者接受治療。 以色列在1991年海灣戰爭期間被許多伊拉克飛毛腿(Scud)導彈襲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