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空母舰日夜准备可能发生的对伊战争

【新唐人】美国“好人理查德”号航空母舰上战斗机正在日夜执行着侦察任务,以准备一场可能发生的伊拉克战争。

这艘美国军舰有一个法国名字,以在美国独立战争中扮演历史角色的17 世纪法国商船命名。

“好人理查德”号是一艘载有近千名陆战小分队的战斗机母舰。

这艘航空母舰上配备了滚动弹体导弹发射器,“北约海麻雀”(NATO Sea Sparrow)对空导弹,20毫米近程防御系统和各种各样的机枪。

在布什总统对伊拉克总统萨达姆-候赛因的最后通牒之前的周末,美国更多军舰和装甲部队已经就位,准备好了对伊拉克的攻击。

在“好人理查德”号航空母舰上的战斗机正日以继夜地执行侦察任务,以准备对伊拉克战争。

目前美国有七艘战舰在海湾,“好人理查德”号负责包括出发、部署和陆战队登陆,在两□攻击中使用由直升机、登陆艇、两□车或任何这些组合。

在巴林的美军中央指挥部的海军组说,13 艘美军导弹战舰早在星期天就已经通过苏伊士运河进入红海,使他们能不经过土耳其领空也能向伊拉克发射战斧式巡航导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