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助理國務卿克雷納在日內瓦出席“營救法輪功親人”論壇

【新唐人】美國助理國務卿克雷納(Lorne Craner) 在聯合國人權會議期間出席營救法輪功親人論壇,該論壇由世界公民協會主辦。克雷納建議法輪功學員爭取更多國家的政府和民間机构參与營救法輪功學員。

在聯合國第59屆人權會議上,中國的人權問題,仍是許多人關注的焦點,3月18日下午,在日內瓦聯合國總部內,由世界公民協會運動主辦了題為營救法輪功親人論壇會。正在聯合國參加人權會議的美國助理國務卿克雷納(Lorne Craner) 先生出席了論壇,他說美國政府很關注這一問題,并建議法輪功學員爭取更多國家的政府和民間机构參与營救法輪功學員。主持人沃爾特拉德-吳女士來自為了被威脅的民族委員會,她代表論壇的主辦單位首先發言,她說,目前有數百万法輪功修煉者正在中國受到了殘酷的迫害,他們在向各國政府和非政府机构尋求幫助。全球營救法輪功學員協會主席何海英在發言中表示:為了盡早結束這場迫害,協會目前正在与各國政府積極合作。各种努力還是有效的,如在加拿大政府的積極配合下,已有8名法輪功學員獲得自由。來自澳洲的戴志珍女士講述了丈夫陳承勇因修煉法輪功被迫害致死的經過,她無法面對幼小的女儿一次又一次地問她爸爸在那里?僅有30出頭的她如今頭發已白了一半。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JohnJaw也出席了論壇。John Jaw說: 現在我們正在積極地跟各國政府, 國際上的人權組織聯絡,我們互相交換一些信息,另外我們希望中國國內知道迫害真相的正義人士能夠向我們舉報,能夠將這些犯罪事實告訴我們,我們在适當的時机向各國政府能夠提供這些犯罪事實。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緣,楊曉玫日內瓦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