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指南

新唐人電視台二零零三年七月一日全球同步免費直播,受到全世界各地華人的矚目。新唐人以其獨立的新聞立場,全球40多個新聞站點的特有优勢,使其新聞節目獨樹一幟,受到越來越多的華人喜愛。其它經濟,体育,少儿,娛樂,健康,教育等各類節目也隨著全球直播更上一層樓。我們收到很多用戶來信,詢問在世界各地收看新唐人的技術問題,我們在此盡量回答,以饗用戶。同時也希望用戶多提寶貴意見,共同把新唐人辦得更好。

目前,新唐人在 NSS 6, Hot bird 8, W5和 Galaxy 5 四顆衛星上向亞洲,歐洲,澳洲,及北美州全球同步直播,免費收看。

北美:Galaxy 5, Loral Skynet
歐洲:Hot bird 8
澳洲:NSS 6, New Skies Satellites
亞洲:W5

北美、歐洲、亞洲及澳洲用戶,只要購買用于接受 Free-To-Air 免?信號的接收机,和接收通訊衛星信號的小耳朵椭圆形天線(一般直徑為75cm或以上),就可以自行安裝收看了,沒有月費和年費。

购买设备:中文衛星電視服務中心:1-800-898-1698,www.NewCosmos.com

如您需要更多幫助請查閱 http://sattv.home.att.net 中文衛星電視服務中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