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甲級聯賽皇家馬德里隊3比1胜巴列卡諾

【新唐人】

星期天凌晨,西班牙甲級聯賽第28輪結束首場角逐,皇家馬德里隊在伯納烏主場后來居上,3比1戰胜巴列卡諾,繼續在積分榜上領先。

星期天凌晨,西班牙甲級聯賽第28輪結束首場角逐,皇家馬德里隊在伯納烏主場后來居上,3比1戰胜巴列卡諾,繼續在積分榜上領先。上半場開始階段巴列卡諾首先破門。在比賽最后5分鐘里皇馬兩位替補表現出色,莫里恩特斯梅開二度,而波爾蒂略攻入反超一球。

由于下周有冠軍聯賽,博斯克為此學藏剛剛從意大利西西里島參加的兩位法國國腳齊達內和馬克萊萊。今天是皇馬前鋒莫里恩特斯27歲的生日,但是后者并沒有首發出場,勞爾和羅納爾多繼續出任主力前鋒,費戈擔任右前衛,古蒂取代齊達內留下的位置,坎比亞索也意外首發出場。巴西國腳卡洛斯將在四天后迎來自己30歲生日。

上半場僅僅4分鐘,巴列卡諾進攻,卡西利亞斯扑出米切爾近距离射門。4分鐘之后,巴列卡諾禁區邊緣獲得直接任意球机會,中場塞姆布拉諾斯主罰,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線飛入球門死角,卡西利亞斯對于此求沒有任何辦法。失球后皇馬有所覺醒。費戈前場開出任意球,复出的耶羅門前頭球射門高出。

皇馬首發陣容:卡西利亞斯;薩爾加多,耶羅,帕文,卡洛斯,費戈,坎比亞索,古蒂,孔塞卡奧,勞爾,羅納爾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