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獲奧斯卡獎的男演員的婚禮

【新唐人】

羅素-庫偌和丹尼勒-絲本瑟的婚禮計划在星期一才開始,但是在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的庫偌的農場,在嚴格的安全戒備中,慶祝活動從周末就開始了。

自4月4日以來,庫偌伍的位于科夫斯灣的南那-格倫農場已經招待了大約80名客人。

慶祝活動包括一個板球比賽,音樂會,和燦爛的光表演。

這位獲得奧斯卡獎的男演員對細節守口如瓶,但是客人們在期待著一個長周末,它的上學時的朋友瓊-麥古拉斯說:"我沒得到什麼消息,就是個周末集會。家人和這對夫婦在一起,但是知道羅素會給大家帶來惊喜。"

在服務該地區的小机場外宿營的帕帕拉茲對并沒有出現多少象閑話專欄作家說的好萊塢明星感到失望,不過客人中的确包括"角斗士"的導演斯科特(Ridley Scott)和阿曼尼(Giorgio Armani).

為了婚禮的進行,庫偌与警察一道安排了嚴格的安全措施,安全警衛甚至帶著狗站崗。庫偌甚至申請在他的農場上空禁止飛行,但是被飛行管理部門拒絕。他甚至在農場和舉行婚禮的祈禱場所之間建設了有蓋的走道, 以防止被直升飛机空中攝影。

這對夫婦可能去海外旅行來度過蜜月,然后回他們在悉尼的家。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