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舉行聲援美軍集會

【新唐人】

為了支持美軍和總統,4月5日,在美國紐約皇后區, 紐約州參議員馬蹄斯与其他官員,退休軍人,社區團體及民眾舉行了聲援美軍,聲援總統—-上帝保佑美國的集會。

會議主辦人馬蹄斯為与會者讀了來自總統的信在這個歷史懮關的時刻,我國的前線戰士們在同盟軍的支持下,正在推近人類共同希望的自由。我們勇敢的軍人与他們的家人一起,樹立了勇敢,忠誠和自我犧牲的榜樣。為解放伊拉克人民和根除恐怖而戰斗。總統的信贏得了在場人們的呼喚:"美國!美國! 美國!"

紐約市議員哥拉何在接受采訪時說:很多年來,伊拉克就被猜疑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候賽因對他自己的人民所為,例如用煤气毒死他自己的成千上万的伊拉克人民.他對美國和自由社會是個威脅.美國和聯盟軍攻擊伊拉克是對的.。

30多位華裔社團和民眾也參加了此活動。潘富庚的小儿子潘勇正在前線參戰,潘富庚說,雖然他希望和平,但是他.理解的他的儿子在為國家履行應盡的義務.

由華裔退休軍人組成的自強會會長張家林說:我們認為這些美籍華人到伊拉克去打仗, 我們認為他們很勇敢, 我們因為是華人,我們覺得很驕傲, 所以我們來支持。

集會不僅收到總統寄來的信, 還收到了州長,市長寄來的信.集會充滿了向神的禱告和歌聲,

此跨种族,跨党派的集會呼吁全美民眾團結一體,為美軍的胜利繼續祈禱。 這是新唐人記者美辰為你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