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划艇賽牛津以微弱优勢再次戰胜劍橋

【新唐人】具有一百多年歷史的英國著名大學牛津和劍橋之間的年度划艇比賽已在星期日(4月6日)下午結束,牛津隊在最后階段奮力沖刺,終以一英尺的微弱优勢再次奪魁。

劍橋隊在比賽前最后一刻被逼撤換主力選手波門。波門在練習時受傷,無法比賽,本-史密斯替補波門出賽,這意味這項比賽在1829年開始以來首次出現兩對兄弟分別代表劍橋和牛津競爭的情況。本-史密斯的兄弟馬特-史密斯是牛津隊的主力選手。 另一方面,現年22歲的詹姆斯-利文斯頓是劍橋隊的選手,詹姆斯-利文斯頓的弟弟大衛-利文斯頓目前是牛津大學基督教堂學院的學生,代表牛津參加這次比賽。 利文斯頓兄弟似乎是"各為其主",不顧"兄弟之情"。本屆比賽同時也是有史以來首次選在星期天舉行。每年在倫敦泰晤士河舉行的牛津-劍橋划艇艇比賽在1829年開始,1856年成為一年一度的盛事,比賽全長4.25英里,今年舉行的是第149 屆比賽。 劍橋隊共贏得77次胜利;牛津隊則贏了70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