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運動員拉德克利夫再創馬拉松世界紀錄

【新唐人】

英國運動員拉德克利夫(Paula Radcliffe) 周日在倫敦馬拉松賽中跑出了2小時15分25秒的成績,打破了她所保持的世界紀錄,也鞏固其史上最优秀的馬拉松選手地位。

大約有3万3千名運動員和長跑愛好者參加了星期天(4月13日)早晨在倫敦舉行的倫敦馬拉松賽。

現年29歲的英國運動員拉德克利夫以大膽的領跑戰術而著稱,不到一英里就從領先集團中脫穎而出,和兩位肯尼亞男子領跑者齊步,最終以1分53秒的优勢打破自己創下的世界紀錄。

這位衛冕冠軍的狀態十分理想,跑過半程時,領先的优勢多達79秒,比名列第二的前世界紀錄保持者恩里巴(Catherine Ndereba)提前4分29秒到達終點。

在整個比賽過程中,拉德克利夫受到群聚在倫敦街道的觀眾支持,當她筋疲力盡但面帶微笑地沖到終點線時,獲得丈夫兼教練加里洛(Gary Lough)的歡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