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4月12日,在英超第33輪的角逐中,曼聯隊客場6比2狂胜紐卡斯爾隊,暫時登上積分榜首的位置,球星斯科爾斯上演帽子戲法,一人獨進三球。伯明翰隊主場2比0戰胜桑德蘭隊,使得桑德蘭隊已經提前降入甲級隊。切爾西隊主場1比0小胜博爾頓隊。

4月13日,在西甲聯賽第29輪的爭奪中,皇家馬德里隊客場2:4不敵皇家社會隊,縮小了領先优勢,拉科魯尼亞隊后來居上客場4比2取胜巴塞羅那隊,荷蘭射手馬凱梅開二度穩居射手排行的榜首。

4月13日,在英格蘭足總杯半決賽中,憑借永貝里的一個有爭議的進球,阿森納隊1比0戰胜謝菲爾德聯隊,連續第三次入圍決賽,而沃特福德隊在与南安普敦隊的對陣中,以2:1淘汰對手,也進入決賽,將同阿森納爭奪本賽季的足總杯。

4月6日,在阿根廷甲級聯賽第八輪的比賽,河床隊客場3:1戰胜塔亞雷斯隊,而博卡青年隊主場1:1被奧林波隊逼平,使得河床,博卡,薩斯菲爾德三隊的積分同為19分。

网球方面,總獎金達66.5万美元的埃斯托里爾网球公開賽,4月13日在葡萄牙降下帷幕,俄羅斯選手達夫耶丹科以6:4和6:3直落兩局,戰胜阿根廷球手卡里尼獲得冠軍。

美國職業籃球NBA的戰況: 4月9日,盡管飛人喬丹拿下21分,華盛頓奇才隊在主場仍然以83:87輸給波士頓凱爾特人隊。4月10日,奧尼爾拿下32分和16個籃板,率領洛杉磯湖人隊在主場以117:104戰胜薩克拉曼多國王隊。

冰球方面,4月10日和12日,安那漢神奇鴨隊兩次戰胜了底特律紅翼隊,在西部四分之一決賽中,以2:0領先對手。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4月6日,世界一級方程式大獎賽巴西站的比賽, 在一片碰撞和混亂中結束。而冠軍最終被國際汽聯改判給喬丹車隊的費斯切拉,原來的冠軍麥克拉倫車隊的萊科宁退居第二。

4月13日,加拿大選手麥克-維爾在第67屆美國高爾夫名人賽的延長賽中擊敗馬迪亞斯,成為美國名人賽歷史上第一個左撇子冠軍。他也是加拿大的首個大滿貫賽事的冠軍。美國名將老虎伍茲沒有能夠創造三連霸的奇跡。

在4月13日結束的2003年倫敦馬拉松賽中,英國著名選手拉德克里夫以2小時15分25秒的惊人成績,打破了由她自己保持的女子馬拉松世界最好成績。

各位朋友,謝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