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4月16日,在英超聯賽第34輪的焦點之戰中,阿森納隊主場与曼聯隊2比2握手言和,這也是雙方在聯賽的6次比賽中首次戰平;而在4月19日的角逐中,曼聯隊主場3比1力克布萊克本隊,阿森納隊客場2比0戰胜米德爾斯堡隊,曼城隊客場2比0擊敗托特納姆熱刺隊,積分排在第12位。

4月19日,西甲聯賽展開第30輪的爭奪,皇家馬德里隊和巴塞羅那隊在雙方歷史上第224場的世紀之戰中,主場1比1被客隊逼平,使得在榜首的領先优勢進一步縮小,而拉科魯尼亞隊主場3比1戰胜塞維利亞隊,荷蘭球星馬凱梅開二度,使得他在本賽季的入球達到24粒。

4月16日晚,日本隊和韓國隊在漢城進行了一場友誼賽,這是兩年多來,這兩個世界杯東道主間的首次交鋒。4月13日,阿根廷甲級聯賽第9輪的比賽全部結束,在引人注目的兩場大戰中,博卡青年隊客場1:0力克競技隊,河床隊主場2:1戰胜了衛冕冠軍獨立隊。

网球方面,4月20日,在摩納哥舉行的蒙地卡羅名人网球賽上,西班牙頭號种子選手費雷羅擊敗阿根廷的科里亞,成功衛冕本項賽事的冠軍。而同一天,在佛羅里達舉行的博士倫杯錦標賽上,俄羅斯新秀德門蒂耶娃戰胜2號种子,美國名將達文波特,獲得冠軍。

美國職業籃球NBA的戰況:

4月16日,籃球巨星,飛人喬丹在告別賽中拿下他NBA生涯的最后15分和最后的4個籃板。盡管奇才隊輸給了76人隊,但喬丹以平均每場30.123分的得分,成為NBA歷史上得分最高的球員,并以“得分王”的身份告別NBA賽場。

4月20日,布萊恩特和奧尼爾分別拿下39分和32分,使得衛冕冠軍洛杉磯湖人隊在客場以117:98戰胜密尼蘇達森林狼隊。

冰球方面,4月17日,渥太華隊和新澤西隊分別以3:0和3:1戰胜各自的對手,晉級下一輪的比賽。而4月20日,佛羅里達坦帕灣閃電隊以2:1戰胜華盛頓首都隊,閃電隊的路易斯在第3次加時賽中的一記關鍵進球,使他成為本隊的英雄。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4月20日, 在意大利舉行的一級方程式賽車比賽中,雖然世界冠軍舒馬赫沉浸在母親去世的悲痛中,但是仍然為法拉利車隊取得了第160個冠軍和他本人的第65個冠軍。

4月20日,傳統高爾夫精英賽結束最后一輪的比賽,美國選手拉夫三世在第四個加洞賽中擊敗奧斯丁,第五次捧走該項賽事的桂冠,這也是他今年的第三個冠軍。

4月18日,在美國的加利福尼亞州舉行的2003年 “比拉堡大浪” 沖浪比賽中,美國選手魯斯曼獲得第一名。

4月17日,來自世界各地的滑雪高手云集加拿大的維斯勒,參加 “坦露絲” 世界滑雪節的比賽。

4月18日,在英國的赫特福德郡,一群喜歡冒險的人,將普通的小型舊拖車改裝成賽車,進行了一場惊險而滑稽的比賽。

4月11日,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杜拜舉行了中東第一次國際風箏滑水賽,胜者將參加今年10月夏威夷舉行的“空中王”的比賽。

各位朋友,謝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