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博尔顿主场2比2逼平阿森纳

【新唐人】英超第36轮的一场比赛中,阿森纳客场被为保级而战的博尔顿逼成2比2平,维尔托德和皮雷为阿森纳2球领先,但是德约卡夫和替补老将基翁的乌龙球,博尔顿扳平比分。目前,枪手与排在首位的曼联已经有了2分的差距,而后者的比赛将在明天进行。

为继续保持夺冠希望,阿森纳主帅温格对此役势在必得。老将希曼伤愈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荷兰前锋博格坎普则坐在了替补席上,亨利和维尔托德这两位法国人组成了枪手的锋线。博尔顿的阵容与他们上周击败西汉姆联的没有任何变化,奥科查和德约卡夫成为该队的进攻动力。

阿森纳隍7d场后显得很紧张,博尔顿在第2分钟时就由奥科查妙传坎波,但被劳伦破坏。随后亨利的突破传中被博尔顿守门员得到。第4分钟佩德森左路传中,德约卡夫和墁蒂配合,可惜后者在禁区右路的射门打高。第7分钟阿森纳快速反击,亨利晃开坎波的防守后传中,但是维尔托德没有抢到皮球。

第13分钟博尔顿获得了绝佳机会,奥科查射门球落到了佩德森的脚下,但后者的左脚劲射偏出左门柱。5分钟后奥科查的射门稍稍偏出。第33分钟亨利在突破时对坎波犯规被黄牌警告。4分钟后永贝里右路传中,可惜博尔顿后卫抢在维尔托德之前将球破坏。第40分钟皮雷突破后传给维尔托德,但被博尔顿后卫破坏。

下半场阿森纳扛7d没有作出换人决定。第47分钟亨利和皮雷在左路做了二过一配合,亨利突入禁区后传中,维尔托德射门中的,阿森纳1比0领先。第55分钟对佩德森的射门希曼再次做出了精彩的扑救。第56分钟亨利在禁区前沿依靠个人技术过人后传给皮雷,后者得球后在18码外左脚打出弧线球入网,阿森纳2比0领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