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州舉辦第36屆身、心、靈盛會

【新唐人】

4月26日星期六, 奇聞雜志在密西根州的美孔社區學院體育中心成功地舉辦了第36屆身、心、靈為主題的盛會。

密西根州的身、心、靈盛會每年舉行兩次。這也是全美最大的身心健康展覽會之一。展會的目的是為那些尋求更好生活質量的人提供多元化的選擇.有超過200個單位參展,包括身體鍛煉,醫藥食品,保健常識,算命,按摩,健康咨詢等各項服務.

許多厂家帶來了高科技健康用品. 環保技術公司推出的各式居家空气淨化設備,用以過濾粉塵及有害气體.

人體光環攝影,則是用可見光范圍外的波段感應并攝下人體四周繽紛的能量場.

中醫常見的鹿茸也在這里找到了市場.

展會中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傳統修煉方法,來自中國的气功,太極和被大陸官方禁止的法輪大法吸引了大批觀眾.

逛展會的人來自各行各業,不同階層.在市場不景气的商業社會中,熱鬧非凡的身、心、靈盛會似乎預示著有更多的人們在探求身體和靈魂的奧秘,以及如何通過身心的變化來改善生活与環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