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后伊拉克恢复水電供應,生活開始恢复正常

【新唐人】

美國代表和伊拉克市政官員會面,討論恢复對首都人民的水電供應。

此跡象表明伊拉克首都巴格達的生活開始恢复正常。

美國新任伊拉克代表在星期日(4月27日)會見了巴格達官員。并商討這座被戰爭摧毀的城市恢复生活必需品的供應。

如果美國要控制人們的不滿情緒,此舉事關重要。

美國前駐也門大使,美國將軍賈納在伊拉克的協調員芭芭拉波仃,會見了伊拉克市政官員,為美國發起的伊拉克戰爭結束之后,使伊拉克首都恢复正常而努力。

她說:我們討論了關于清除垃圾,水電供應,等等每天面臨的基本城市問題。

她補充 說: 我們的目標不僅僅是恢复到以前的程度, 而是要把它建得更好。從而使每人都能得到水電供應,享有安全保障和交通便利。

与此同時,美國軍方說,身份不明的襲擊者縱火攻擊了在首都南部郊外卡法尼亞的一個軍火商店。

當地居民們說美軍把沒收的武器裝上汽車并捐獻給他們。他們其中一些人向士兵開槍幫助維持秩序。美方否認了這一說法。

此后在首都發生了反美示威,反對美國繼續軍事占領伊拉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