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華裔教育家李恕信芝加哥舉辦講座

【新唐人】華裔女教育家、美國阿信巴馬州蒙格馬利大學研究院院長李恕信在前往普渡大學領獎之后,來到芝加哥舉辦了“如何在中西文化差异中教育子女”的專題講座,吸引了上百位家長參加。

美國華裔著名教育家、社會學家,現任阿信巴馬州蒙格馬利大學研究院院長李恕信在前往普渡大學領獎之后,來到芝加哥探望住在西郊的妹妹李恕愛,并于26日下午在瑞柏市KENNYDY初中再次為華裔家長義務舉辦了題為“如何在中西文化差异中教育子女”的講座,吸引了上百位送孩子來中文學校的家長參加。

家長們針對平時教育孩子中的具體問題与李博士展開了熱烈的討論。李恕信以她自己的親身經歷向大家介紹了多年教育子女的經驗。她有兩個很出色的女儿,一個是西北大學腦神經博士,另一位在哈佛讀MBA。

李博士曾獲得美國政府各項褒獎,1987年–1990年曾被美國國會任命為國際移民經濟發展委員會委員,并被老布什總統任命為聯邦教育部副司長,她于1991年參加共和党眾議員競選,同時,她也是在美國第一個在周末創辦中文學校的華人。

她的著作有“瀟洒的母親”、“孩子心中的酷父母”、“三代間”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