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西班牙站首次排位舒馬赫領先

【新唐人】2003年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西班牙站首次排位賽中,衛冕冠軍邁克爾-舒馬赫駕駛著法拉利的新車F2003-GA在賽道上風馳電掣之后,以勢不可擋之勢拿下了首次排位賽的第一。

衛冕冠軍邁克爾-舒馬赫駕駛著法拉利的新車F2003-GA在賽道上風馳電掣之后,以勢不可擋之勢拿下了首次排位賽的第一,他的成績是:1分17秒130,排在第二至第八位的分別是:特魯利、巴里切羅、馬塔、巴頓、潘尼斯、韋伯和萊庫宁。

在上一站圣馬力諾大獎賽中,遭遇喪母之痛的舒馬赫以極大的意志力和令人敬佩的堅韌奪得了本賽季的首個分站賽冠軍,當F1回到歐洲后,衛冕冠軍法拉利和舒馬赫似乎也回到了正軌上。在本站比賽中,法拉利將首次啟用新車F2003-GA,這一款賽車原本預計在巴西站即可推出,但由于穩定性一直不盡如人意,所以,一直拖到了加泰羅尼亞賽道。

舒馬赫排在第三位駛上了賽道,他駕駛的紅色的法拉利剛一出現在人們的視野中,賽道邊的車迷們就屏气凝神的把目光牢牢鎖定在他的身上。舒馬赫開始了自己的計時圈,他在第一個計時點就比萊庫宁剛剛的成績快了0.252秒,第二個計時點,他又把优勢提高到0.469秒,最后的成績是1分17秒130!比暫時排在第一的萊庫宁快了0.732秒,順利搶占了第一的位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