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法輪功學員舉辦圖片展,聲援對江澤民“群體滅絕罪”訴訟案

【新唐人】由于大規模迫害法輪功學員,江澤民被以“群體滅絕罪”在美國聯邦法庭受到起訴,目前案件正在進行中,受到世界各界廣泛的關注。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市市政府前舉辦了圖片展,聲援對江澤民的訴訟案。据悉,江澤“不惜一切外交手段”試圖阻止此案進行。請看本台記者在加州柏克利的采訪報道。

5月7日,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市市政府前舉辦圖片展,聲援在芝加哥進行的審判江澤民訴訟案,并呼吁營救在中國大陸被無理關押的美國公民李祥春。

法輪功學員在江澤民去年10月來美國期間對江澤民提起訴訟,控告江澤民犯有

“群體滅絕罪”等罪行,致使中國大陸成千上万的無辜的法輪功學員受到殘酷迫害。目前這起審判江澤民的訴訟案在芝加哥正在進行中。

中國大陸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已經越來越被海外華人所了解,也受到越來越多的關注。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