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法轮功学员召开公审江泽民新闻会

【新唐人】“把江泽民送上历史的法庭”的活动包括全球范围内的多起法律诉讼,目的是要把以江为首的镇压迫害法轮功罪犯团体绳之以法。今天华盛顿DC的法轮功学员冒雨来到中国大使馆前举行集会,为这一全球迄今为止在七个国家地区同步展开的大规模对江泽民的公审进行造势。

活动由来自马里兰州的于女士讲述的两个医生的故事开始:她的在北京医院工作的朋友,一位主检SARS病的医生,因为官方隐瞒疫情而不幸染上SARS病,而按照中国官方的报道,她的另一位医生朋友美国公民李祥春是则因为要利用电视讲清法轮功无辜受迫害的真相,打破大陆的信息封锁而被判刑,关押至今。

于女士说,她的一家很关注SARS这一不幸的天灾人祸,也都在积极的营救李祥春,人们都认同李祥春的良知和道义勇气,其实中共的这些谎言欺世的手段中国人都很熟悉,但是大家可能都觉得“胳膊拧不过大腿”。她发现在与人交谈的过程中,最能鼓舞人心的就把江泽民告上法庭的正义审判—-因为这让人看到“任何人不得凌驾于法律之上”的希望。

此次集会的组织者之一麦特、库图劳斯基先生说:“在全世界七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瑞士,香港,印度尼西亚,都有多个起诉江泽民及其犯罪同夥的案件在进行。太多人认为江一伙在镇压法轮功中对人权的违犯走的太远。江为了自己的政治私利而背叛了自己的人民,他不能代表中国。”

另一位组织者王涛先生说:“这个法律诉讼是全球性的, 它和以前人类历史上类似的法律诉讼都不一样。以往对纳粹、对米洛舍维奇等的起诉和审判,都是等悲剧发生后再来审判。但这次,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在继续,全球法轮功学员已经携手把他及其帮凶以群体灭绝罪等反人类的罪行送上了法庭。”

目前在美国的官司还在打,江一伙在通过外交途径向美国施加压力。对此,王涛先生说:“其实,诉讼不止在法庭上,在媒体上,在人心当中,人们茶余饭后,都在谈论这件事情,在道义上的审判已经开始了。”

“决不要重演”,二次大战后,全世界面对法西斯的暴行,痛定思痛,这是在1948年“防止和惩治种族灭绝罪的国际公约”中写下的话。希望这样的事真的不要在重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