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卷风再次袭击奥克拉荷马城

【新唐人】星期六的报导说,星期五晚间的龙卷风造成了很大损失,但还没有人员死亡的报导。

龙卷风是在奥克拉荷马城的东北首先接触地面的,然后向东移动,有规律的接触地面,造成更多损失。电线杆象树枝一样折断,在高速公路上的汽车被吹得翻滚。维利-朴斯特机场的大约40个停机库被毁坏。

奥克拉荷马城当局说,这场龙卷风造成3万个家庭断电。因为没有电力,当局说实际损失的程度还不知道。

星期四,另一个龙卷风使得奥克拉荷马城南部130多人受伤,300多间房屋受损,没有人员死亡。星期六营救人员说,星期五晚间的龙卷风可能造成同样损失,人们得到了龙卷风的警告,事先有预防。

四年前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那次龙卷风发生在奥克拉荷马城附近,44人死亡。

这星期恶劣天气袭击了美国心脏地带。龙卷风和洪水在密苏里、垦萨斯、田纳西和伊利诺州造成43人死亡。美国国家气象局说,过去一周美国发生了将近300次龙卷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