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公共汽車爆炸10 人受傷

【新唐人】

在巴基斯坦南部城市海得拉巴,一輛公共汽車爆炸,10 人受傷。

星期六 (5月10 日), 距卡拉奇港口城市130km (80 英哩)的海得拉巴市,安置在一輛公共汽車上的爆炸物爆炸,造成至少10 位乘客受傷,其中包括一個小孩。

被炸毀的汽車那時候停在城市另一頭的終點站。据說這是一枚裝有定時器的炸彈,被安置在座位底下,對公共汽車也造成嚴重損坏。

高級警官納菲斯在爆炸現場說:" 最近,海得拉巴發生了同樣的爆炸。這些雷管是當地生產的。這輛公共汽車剛從庫恩達里奧到達海得拉巴,乘客都下了車。這輛公共汽車被清洗,并且,使用金屬探測器尋找炸彈,就在那時,突然公共汽車發生了爆炸。炸飛的玻璃使五位乘客受了輕傷。 "

現在,還沒有任何組織聲稱對爆炸負責。以前在巴基斯坦曾發生過類似的公共汽車爆炸。巴基斯坦也發現一定數量的以反對西方基督教為目標的攻擊,去年曾譴責伊斯蘭好戰組織的行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