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澳洲華裔契媽歐陽兆英的問候

【新唐人】

母親節之際,澳洲悉尼Burwood市的知名華人向大陸華人,尤其是因信仰而受迫害的華人母親們問候節日快樂。

各位觀眾朋友,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是全世界的母親們最為欣慰的日子。澳洲悉尼Burwood市的亞洲移民,特別是來自大陸的新移民們,在与自己的親生母親共度佳節之際,尤其不忘向有Burwood市母親之稱多年的澳洲著名華人歐陽兆英女士捎去一份節日的問候。

年近90歲,祖籍廣東中山,在Burwood市已居住近半個世紀的歐陽兆英女士,被譽為Burwood市母親由來已久。自幼心地善良的她,一直對身處不幸,生活艱難的人充滿愛心。

這位獨在异鄉留學的女孩一年來幸運地得到歐陽兆英女士多方指點和幫助,在母親節之際,她特來送上一束鮮花,并親熱地稱她為媽咪。

由于她一直敢于為華人權益挺身而出,敢做敢為,仗義執言,當年的聯邦移民部長送了她一個華人颶風的封號,以示對她的敬佩。

1979年歐陽兆英女士成為澳洲首位華人女性榮獲英女皇頒授MBE勛銜;1988年榮譽澳洲杰出女性,1997年獲頒OAM勛銜。

在母親節之際,歐陽兆英女士希望籍新唐人電視台,衷心祝愿所有華人母親們母親節快樂。她還特別關注那些身在大陸,因堅持自己的信仰而被迫害,身陷囹圄的母親們。

歐陽兆英說﹕我為那些因為堅持信仰法輪功、基督教等而被關在監獄里的母親們感到悲哀。我希望國際特赦組織、聯合國、人權組織等能給与他們更多的幫助,幫助這些無辜的人們。愿他們終有一天也能像我們一樣自由地和自己的子女們共度母親節。

新唐人記者李華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