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紐約地區法輪功團體走入華人社區

【新唐人】5月11日,為了增進華人社區對法輪功的了解,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春天的細雨里露天表演了丰富的文藝節目,与社區民眾一起慶祝法輪功創始11周年。

法輪功學員的文藝表演是在紐約中國城羅斯福公園舉行的,傳統的服裝和傳統的樂曲是這次活動的主要特點。五人唐朝舞,三人扇子舞,七人的仙女舞,京劇,詩朗誦以及西人法輪功學員的吉它演唱吸引了眾多的華人。紐約市議員阿蘭-杰宁斯到場支持法輪功學員組織的這次活動并鼓勵民眾把法輪功的真、善、忍融入生活之中。在接受本台記者采訪時他說:“在美國這個地方有不同的民族,不同的背景的人,我們應該忘記差异來尋找人類和心靈上的共同點,這就是為什么我會來參加這次活動。”當天,法輪功學員還在唐人街進行了游行。裝飾華美的花車,腰鼓舞,仙女舞也讓華人駐足。盡管,還有華人對法輪功保持著觀望的態度,一位地區的警察則表示了極大的興趣,他對記者說“我听說中國政府對待法輪功有問題,實際上他們看起來很平和,而且他們的表演也很娛樂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