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外長前往阿爾及利亞磋商游客失蹤事件

【新唐人】國外長費舍爾訪問赴阿爾及利亞,就澄清三十一名歐洲游客在撒哈拉沙漠失蹤事件,与阿爾及利亞總統布特弗利加會晤。

德國外長費舍爾星期一(5月12日)抵達赴阿爾及利亞,磋商30多名歐洲游客失蹤事件。自今年二月十九號以來,共有十五名德國人、十名奧地利人、四名瑞士人、一名荷蘭人和一名瑞典人先后分六批乘坐越野車或摩托車在沒有當地陪同的情形下進入阿爾及利亞撒哈拉沙漠地區進行探險旅游,隨后紛紛失蹤。 四月二十八號,法國《世界報》援引阿爾及利亞軍方的情報透露,三十一名游客被阿爾及利亞反政府組織,一個名為伊斯蘭撒拉非呼聲与戰斗的恐怖組織綁架。德國星期一出版的《焦點周刊》披露阿爾及利亞政府已經确知三十一名游客遭綁架的地點,但由于恐怖分子要求直接与柏林談判,使阿爾及利亞政府拒絕与綁架者展開任何談判,并表示拒絕德國為解救歐洲游客進行任何形式的政府干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