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天安门自焚案事件调查有重大突破

【新唐人】发生于2001年1月23日天安门自焚案近日通过科学鉴定,证实中央电视台节目中的自焚者王进东由不同的两人所扮演。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今天在加拿大国会山召开新闻的发布会,公布天安门自焚疑案调查进展报告,并展示原始调查证据。加拿大国会议员安德斯先生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天安门自焚案发生于2001年1月23日下午。中共官方的新华社称,以王进东为首的自焚的5人和2名自焚未遂者为法轮功练习者。鉴于此案疑点重重,追查国际在接到了多方举报后,于2003年1月23日成立了天安门自焚事件调查委员会,对此案进行多方位取证调查。

准备出院的刘思影突然死亡,死因可疑。

天安门到积水潭医院大约十公里的路,急救车却花了两个小时。自焚录像慢镜头显示自焚现场的死者刘春玲是被一名穿军大衣男子用重物击倒在地。语音辨识技术鉴定中央电视台节目中的自焚者王进东由不同的两人所扮演

加拿大国会议员安德斯先生:我知道我读过整整电话簿一样厚的中国政府对法轮功学员的各种人权侵害…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加拿大发言人曼特还说,此案牵扯的各方关系复杂,犯罪元凶可能直接涉及到中国原国家主席、原党总书记和连任的军委主席江泽民。但是追查国际有决心调查清楚和揭示此案的事实真相,将调查结果递交给国际刑事法庭、国际和各国法律和人权机构,以及联合国有关机构,

将所有犯罪者和阴谋策划者绳之于法。

这是新唐人记者发自渥太华的报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