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60歲婦人說她是与肯尼迪總統有染的人

【新唐人】一位60歲的婦人表示,她就是本周新披露、曾在1960年代与美國前總統肯尼迪有過一段情的年輕白宮實習生。

「咪咪」法恩斯托克(Marion"Mimi"Fahnestock)星期四(5月15日)在紐約第五街長老教會的聲明中稱:「從1962年6月到1963年11月,我曾与肯尼迪總統發生關系。」

現在60歲的法恩斯托克目前在該教會擔任行政職務。她表示,過去41年來,我未曾討論過此話題,往后也不會再就此話題發表評論。

這段緋聞因本周出版的肯尼迪新傳記“沒有終結的一生”「AnUnfinishedLife」而曝光,這本由歷史學家達萊克(RobertDallek)撰寫的傳記中稱,肯里迪和另一位前美國總統柯林頓(BillClinton)一樣,都与年輕實習生有染。

達萊克的聲言是源自与肯尼迪媒體助理加瑪芮金恩(Gamarekian)1964年訪談的一段新披露的內容。加瑪芮金恩回憶說,當時一名以「咪咪」稱呼的女孩「与總統有某种特殊關系」。

根据加瑪芮金恩所言,肯尼迪在總統行程中都帶著該名年輕實習生。

法恩斯托克的身分在星期四首先由紐約的每日新聞(DailyNews)報導。該報稱,名為咪咪比爾茲利(MimiBeardsley)的這名女孩在1963年秋天离開白宮,返回學校就讀。肯尼迪總統在不久后的11月22日,于達拉斯遇刺身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