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往返肯尼亞的航班因恐怖威脅而停飛

【新唐人】英國往返肯尼亞的航班由于恐怖威脅而停飛,從肯尼亞起飛最后的一架英國航班已經抵達倫敦,一些英國游客正設法以其他途徑离開肯尼亞。

英國政府發出的警告顯示,英國的航班在肯尼亞這個東非國家可能受到"迫在眉睫"的攻擊。 飛行禁令是在英國夏季時間星期四(5月15日)晚上10點生效的。

在英國政府做出停止肯尼亞和英國之間航班飛行的決定之后,最后一架從肯尼亞飛往英國的班机運載著228名乘客于英國夏季時間星期五(5月16日)凌晨4點51分在倫敦希斯羅机場著陸。

据估計,大約有1200名英國游客由于這一禁飛決定而受困。 許多准備往返于英國和肯尼亞之間的旅客正努力通過其他途徑完成旅行,例如中途徑由非洲或歐洲的其他國家。

在星期一沙特阿拉伯發生導致34人死亡的針對美國目標的自殺式恐怖攻擊之后,美國發出了東非和東南亞的目標可能受到攻擊的警告,英國政府隨后做出了禁飛決定。

英國外交部警告自己的公民不要因不必要的旅行而前往肯尼亞,還告誡公民在公共場所保持低調和高度的警惕。 但是,肯尼亞政府形容英國政府的禁飛令是過度反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