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沙特自殺炸彈事件,澳新發布旅游警告

【新唐人】在沙特阿拉伯遭到自殺炸彈攻擊后,澳大利亞和新西蘭政府,對前往許多東南亞國家的旅游提出警告,并說他們得到消息,這些好戰分子的目標是西方人。

星期四(5月15日),澳大利亞外事處說,對前往馬來西亞,泰國,新加坡,菲律賓,東帝汶和文萊等國旅游要格外提防。不要到酒吧和餐館等人群熙攘的地方去。

澳大利亞已向國民提出建議,推遲不必要的前往印度尼西亞的旅行。

新西蘭外交部長費爾高夫, 要求在此地的新西蘭人,到附近的使館登記,并避免到西方人聚集的地方去。

但澳大利亞旅游部門仍保持樂觀。 旅游代理迪克森(Kobi Dixon) 說:“我猜想澳大利亞旅游會下降,但我想總會有希望反彈。”

最新警告是因為在星期一沙特首都 利雅德發生自殺炸彈事件,導致34人喪生,包括7名美國人和一名澳大利亞人。

美國怀疑是本拉登基地組織所為。華盛頓在本周早些時候說,回教祈禱團可能計划再制造一次類似巴厘島的爆炸事件。

去年在印度尼西亞旅游胜地巴厘島發生爆炸事件,使200人遇害,包括88名澳大利亞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