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發生瘋狂槍殺案,四人死亡

【新唐人】警方說,德國西南部城鎮魯德文夏芬(Ludwigshafen)一名69歲男子,開槍打死他的妻子和兩位醫生后自殺。

德國警方抬走了這件神秘槍殺案的一名被害者。

在德國西南部城鎮魯德文夏芬(Ludwigshafen),這名意大利出生的69歲男子,上午走進一位醫生的診所。他要求和醫生說話,然后以大口徑手槍瘋狂射擊,槍殺了醫生。

這名槍手然后駕車到另一家外科診所,要求見那里的醫生,進入該醫生的房間開了數槍之后逃走。

這位醫生被緊急送往醫院,但因受傷嚴重不久之后去世。

警察追逐這名槍手并設法讓他停車,但他在被逮捕之前開槍自殺而死。

警察說,在搜索他的住所時,發現了另一宗槍擊死亡案件。

警方發言人林德內爾(Michael Lindner)說: “警察在上午11點23分攔住這名罪犯,但他在警察接近他的車之前開槍自殺。進一步的調查發現,他的71歲妻子被槍擊死在家里。我們假設這個人又犯了另一項重罪。”

自從去年德國東部城市埃福特(Erfurt)的學校大屠殺,一名學生開槍射殺了16個人然后自殺以來,這件瘋狂槍殺案是德國所發生的最大濫射事件。

德國當局表示他們不知道這件瘋狂槍殺案的動机。目前官方正在進行調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