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警告說泰國總理可能是暗殺目標

【新唐人】在美國政府警告說泰國總理可能是暗殺目標后,泰國加強了芭達雅假日旅游胜地的安全戒備。泰國內閣正在此地召開會議。

在經由美國駐曼谷使館發出的一份書面警告中說,美國官方确信泰國總理塔克辛西那瓦的生命受到威脅。恐怖戒備在周末傳遍世界各地。美國, 澳大利亞和新西蘭警告他們的公民,在東南亞地區保持高度警覺,這個區域的巴喱島去年在受到極端分子炸彈 襲擊, 導致200多游客喪生后,仍然被恐怖气氛籠罩著。1,000多名泰國警察,海軍,以及國民被動員到芭達雅海灘胜地。泰國總理現總理塔克辛西那瓦 及他的內閣成員正在那里召開會議,討論旅游業的問題。

星期一,政府資料顯示,受最近發布的恐怖警告以及薩斯爆發的影響,前往泰國旅游的人數与去年四月份相比几乎下降一半。以往擁擠的 芭達雅海灘,現在近乎空蕩。只有几個無所畏懼的外國游客在那里游玩。一家荷蘭 酒吧的老板說:“過去的几個月非常安靜。去年可不是這樣。我想很多人知道其原因,是受到戰爭和薩斯的影響。”

塔克辛身邊的警衛工作已經加強。泰國國家情報机构為塔克辛 增加了保鏢和其它保安措施。總理和內閣在芭達雅海灣乘船旅行的計划已被取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