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聯賽:皇馬5-1輕取馬拉加

【新唐人】剛在上周三被尤文圖斯淘汰出歐聯總決賽的皇家馬德里本輪坐鎮伯納烏主場5-1痛擊馬拉加,位居第二,繼續保持爭奪西甲冠軍的希望。

開場僅5分鐘,莫倫特斯禁區前沿的右腳勁射直挂球門遠角,為主隊先開紀錄。“西班牙金童”勞爾在比賽進行到第15分鐘,接應古蒂的直傳球,突破客隊的越位陷阱,禁區內左腳低射將場上的比分改寫成為2:0,不過從慢鏡頭顯示,勞爾此球應被判越位無效,憑借幸運入球擴大領先优勢的皇家馬德里隨后气勢更胜。比賽進行到第19分鐘,莫倫特斯右路將球分給斜插入禁區的費戈,后者在客隊后防球員力壓下轉身打門被檔出,皮球剛好落在卡洛斯面前,巴西人近門的抽射勢大力沉,球應聲入网皇馬在場上的領先优勢擴大至三球。下半場,莫倫特斯在第54分鐘為球隊打進了本場比賽的第四粒進球。

隨后,客軍抓住赫爾格拉一次防守上的失誤由馬努近門抽射近門角扳回一分。勞爾在完場前7分鐘的一記精彩的吊射最終將比分定格為5-1,繼續保持皇馬爭奪西甲冠軍的希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