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德拉望英足球明星支持申辦世界杯比賽

【新唐人】納爾遜-曼德拉(Nelson Mandela) 會見了戴維-貝克漢姆(David Beckham).和其它英國足球運動員,英國足球隊將于星期四在南非進行友好比賽。曼德拉希望英國足球明星能支持南非申辦2010年(世界杯)比賽的努力。

星期三(5月21 日)在約翰內斯堡,曼德拉會見了英國球員, 曼德拉在約翰內斯堡會見英格蘭國腳,英格蘭隊長貝克漢姆(碧咸) 和 其他隊員時說, 「我們正在申辦2010年(世界杯),希望你們和英國人民能支持我們的申辦,」。隊長貝克漢姆微笑著將一件英格蘭國家隊戰袍送給這位84歲的反种族隔离英雄,上面印有這位84歲反种族隔离的偶像的名字,背后的編號是03,曼德拉本人也是狂熱的球迷。英格蘭周四將在德班(Durban)与南非進行一場友誼賽。曼德拉稍后表示,他相信貝克漢姆會支持南非對世界杯的渴望。周四,曼德拉告訴將以南非隊長身份登場的拉德貝(拉迪比):「我得到貝克漢姆的承諾,他會支持我們的申辦。那就給了我們很大的希望,」。當被問到他對貝克漢姆新發型的看法時,曼德拉摸著自己的白發大笑。「我太老了,無法對這一最新的發型發表意見,」他說道。

南非全國媒體鋪天蓋地的報導了英國隊訪問南非的消息, 報紙刊登了貝克漢姆(Beckham)流著新式發型的照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