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呼吁社会关注及支持全球公审江泽民案

【新唐人】香港2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星期天举行了针对前中国国家主席危害人类罪行的游行,呼吁社会关注及支持全球公审江泽民的和平正义运动。

(PA)今天,香港法轮功学员聚集在湾仔政府大楼前,举行新闻发布会,让市民知道在美国法院,有一宗对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起诉。

(VO)这宗起诉针对的是江泽民的“群体灭绝”与酷刑等罪行,而在新闻发布会上,香港法轮功学员更列举了江泽民的九宗罪,当中包括他主谋23条立法,祸国祸港。

第1宗罪 隐瞒疫情 萨斯害世

第2宗罪 诽谤天法 破坏道德

第3宗罪 群体灭绝 害法轮功

第4宗罪 窃踞权位 打压良民

第5宗罪 强权高压 扼杀良知

第6宗罪 独裁谋私 巨资残民

第7宗罪 谎言欺世 为患四海

第8宗罪 金权卖国 窒息公义

第9宗罪 私定恶法 祸国祸港

(VO)他们呼吁社会关注与支持全球公审江泽民的和平正义运动。

法轮功学员简鸿章:江泽民针对法轮功,甚至针对其他善良的人民所犯下的罪行,不单只剥夺了人权自由,不单只夺去了他们的生命,而更根本来说,它是扼杀了人类的道德与良知。

(VO)前立法局议员冯智活牧师也到场发表讲话并表示支持。

冯智活牧师:今天我很开心能够同大家法轮功学员在一起,在这里严正地向香港人和全世界人讲出,不合理的不正义的事,将会被纠正,邪恶必败,真理必胜!

(VO)支联会主席司徒华在另一个场合,也表示支持在美国对江泽民起诉。

支联会主席司徒华:我们在中国土地上不能够审判这样的刽子手,我们都希望在一些比较民主自由的地方,能进行这样的审讯,要揭露他事件的真相。

(VO)2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新闻发布会后一路游行到中环政府总部,沿途打起公审江泽民与反对23条立法等横幅,吸引了路上来往的民众驻目观看。他们抵达政府总部后,宣读及递交了给政府官员的呼吁书,促请他们支持对江泽民的正义审判。新唐人记者卢碧燕、邬美祺在香港报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