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澤西网隊淘汰活塞

【新唐人】NBA東區冠軍賽第四場,新澤西网隊再以一百零二比八十二痛宰底特律活塞隊,四比零將活塞橫掃出局,連續第二年闖進總冠軍賽,并且寫下季后賽十連胜的佳績。

网隊絲毫不想給活塞任何希望,在主場發揮高達5成3的命中率,面對自己的籃框,球員個個手風發燙,從首節開始就取得領先的优勢。活塞雖苦苦追赶,但网隊防守固若金湯,籃下禁區更是抵擋不住籃板頻頻落入對手手中連連失血,全場輸掉 24個籃板,在第四節剩4分鐘時,已落后多達19分,提前宣告讓网隊晉級,活塞一整季努力取得季賽東區第一也成為泡影。基德此役再度成為网隊最大功臣,全場攻下 26 分、12 籃板及 7 助攻「准大三元」,馬丁此役再度締造「雙十」 14 分、10 籃板,杰弗森也進帳 14 分,网隊挑戰總冠軍最佳陣容浮現,包括后衛基德、基托斯,前鋒馬丁、杰弗森,以及第六人羅杰斯及哈里斯。

活塞奮戰一季的心血,終究未能挺進總冠軍戰,只能黯然走出球場。克里夫羅賓森得 21 分最高,關鍵的畢拉普斯還是只有個位數進帳,成為最大敗筆。不過,活塞經過這一年的成長,包括新秀普林斯已經打出大將之風,活塞下一季的戰力,還是相當可觀。

网隊此役胜利,再進一步取得季后賽10連胜的佳績,面對西區隊伍爭霸,將是能否挑戰史上最高單季12連胜的關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