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伊拉克導彈在巴格達爆炸

【新唐人】在美伊戰爭期間遺留的一枚伊拉克導彈爆炸,震撼了首都巴格達, 使至少 四人死亡,几人受傷。

美伊戰爭結束21天后,一枚伊拉克導彈于星期天(5月25 日) 爆炸,星期一(5月26 日) ,伊拉克居民到達現場,設法發掘埋在瓦礫下的東西。目擊者說他們曾經告訴聯軍在這個區域內至少有一枚導彈, 但聯軍未采取任何行動。爆炸導致至少四人死亡,几人受傷。伊拉克居民,目擊者漢森-哈里夫說:" 我們通知過聯軍這附近有一枚導彈, 他們來實地檢測評估后,說沒有什么事。現在導彈 發生爆炸,造成傷害,無辜的人為此死去。我們認為 聯軍對此應負責任。 " 戰爭結束以來, 未引爆的武器,象導彈和手榴彈, 造成了許多損失。許多伊拉克孩子遇到這類武器,甚至拿它們玩耍,以致受傷。

4月26 日,在 首都南邊的雜法拉尼亞區, 一枚武器爆炸,至少12 名伊拉克人死亡 , 瓦礫飛到附近的房子里,引起居民對軍隊的憤怒。美國軍方說事件由一個攻擊者把一枚燃燒彈射 入伊拉克軍火商店引起了爆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