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李昌鈺在紐約演講偵查案件的經歷

【新唐人】美國康乃狄克州犯罪科學總署名譽執行長李昌鈺博士5月25日,在紐約希爾頓酒店演講,闡述他所參与偵查案件的經歷。

李昌鈺博士于演講會中利用一系列的幻燈片,逐一說明他參与偵查過的案件,其中包括前美式足球明星辛普森被控謀殺前妻案、柯林頓總統的白宮法律顧問福斯特自殺案及柯林頓總統与陸文斯基緋聞案,以及最近發生在耶魯大學的爆炸案。自由撰稿人王鼎均說他借用他的專業給我們講了許多人生經驗,給我們許多啟示,深入淺出,使我們受到很多益出。李昌鈺在演講中強調愛心和善心是一种共同語言,他超越所有的不同的宗教,民族和文化。他還介紹說,把平時人們一年中所耗費的2000個小時拿出來做更多有意義的事,不注重成敗得失也是他成功的關鍵。李昌鈺曾任康州警政廳廳長、康州警政刑事科學中心總監。除偵查案件外,李昌鈺博士亦擔任紐海芬大學教授,而且成立了李昌鈺法學偵探學院。

李昌鈺博士的下一步的宏愿就是,培養更多的學生。在接受本台記者采訪時,他說:下一步的宏愿就是教更多的學生,協助無辜的人,或者被冤枉的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