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利紅運當頭 國殤杯錦標賽伍茲依然落后

【新唐人】

佩利最近可以說得上是紅運當頭,剛剛取得美國銀行杯冠軍,轉眼又在美國俄亥俄州都柏林舉行的國殤杯錦標賽第二輪中,打出低于標准杆4杆的成績,以兩輪總成績133,處于領先地位。

只看佩利的最后一洞,你就知道他有多幸運。從果岭后方大約30英尺的斜坡后方,他用沙杆中央輕敲了一下球,然后球滑過平滑的斜坡,穩穩的滾進了洞。

佩利上周在美國銀行殖民杯上贏得比賽, 他打出几個15英尺的小鳥推,在第15洞把球從沙坑里救出來,抓到小鳥。18洞表現也相當出色。

之前他曾經奪得過4次冠軍,包括91年的國殤杯,但他從來沒有一年之內拿下兩個冠軍的記錄。

伍茲在第二輪打出71杆,成績為低于標准杆6杆,并列第七,落后領先者4杆。他在第5洞打出小鳥,第7洞再抓小鳥,但第8洞吃雙柏忌,第9洞又是柏忌。當他在第15洞打出一個老鷹球的時候,大家都以為他要后繼勃發了,誰知,第18洞,他發球非常糟糕,球竟然打到了一個球迷的腿上。上果岭的那一杆過了果岭,不過還好幸運的他把球又打回來。結果還是吃了一記柏忌。

古森和詹曾都以134杆一杆之差并列第二;維杰-辛格与麥克羅伊以136杆并列第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