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公民移民服務局网上自動申請服務

【新唐人】為了方便大眾,同時基于國家安全考量,隸屬美國本土安全部的公民、移民

服 務局,簡稱(BCIS),最近實施一項新的网上自動申請服務,E-Filing。

綠卡更新,補辦即I-90表格申請和工作許可即I-765表格申請,從5月29日起都可以在网上自動辦理,這是美國國土安全部公民、移民服務局最新實施的服務項目E-Filing。在29日的記者會上,項目主管Tracy Renaual 表示,I-90和I-765表格的申請者每年約75万人,占他們工作量的30%,因此這一項目的運作不僅可以提高效率,縮短申辦時間,同時,也能更好地保護國家的安全,她還向大家介紹了申請步驟。

网上申請的詳情可以到WWW.BCIS.GOV查詢。以前已經向移民局遞交過

此兩項申請的,不需再辦理。

上网申請客戶可以當即得到确認號碼和申請號以便今后查詢。TRACY還說,為了讓客戶心里感到踏實,服務局也會將正式的收据寄到申請人地址。不過她也提醒大家。基于安全的考量,申請過程必須在20分鐘內完成。否則网址會自動關閉。

所有申請都必須重來。同時,申請表填好后,一定要仔細檢查,确定無誤,再傳遞。

但是大家關心,一旦出了錯怎么辦,TRACY表示,只有寫信注目你的申請确認號碼和案件號碼,將正确的表格寄給服務局。

公民移民服務局執行部主任EDUAUDO先生說:這是服務局首次舉辦這樣的服務,過程中會出現什么樣的問題,目前還很難估計。但畢竟已前進了一步。

据悉,其余還有6項申請包括I-129,  I-131, I-140, I-539,

I-821, I-907,不久的將來也可以通過上网自動辦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曉玫芝加哥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