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祥春絕食抗議美官員表示中國政府負責任

【新唐人】被中國政府以計划進行有線電視插播罪被捕并判刑三年的美籍華人,法輪功學員李祥春博士正絕食抗議,至今已進入第四天。美國官員向中方表示,中國政府將對李祥春的健康負有完全責任。

5月30日,符泳青女士在朋友的陪同下,在中國駐舊金山總領事館前召開新聞發布會,呼吁關注和營救在南京監獄已絕食三天的未婚夫,美籍法輪功學員李祥春博士。

符泳青在前一天晚上從美國駐上海總領事館公民服務處官員加西瓦.哈克斯得到消息,李祥春于北京時間五月二十七日晚開始絕食,抗議他遭到的不公正對待。

美國國務院領事事務局發言人斯求阿特-帕特指出,如果李祥春因絕食而受到傷害,美方將保留追究中方當事官員責任的權力。

美國領館官員哈克斯向中方表示,中國政府將對李祥春的健康負有完全責任。而針對中方以南京正傳染薩斯病為由拒絕美領館對李祥春探視,哈克斯表示他們將盡一切努力接近李祥春博士。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芬加州舊金山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